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600吨煤船凌晨遇险,3小时抢险化险为夷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慎终追远,归宗溯祖,遥思故人。
  清明祭扫先人,是一项民俗,更是千百年来传递亲情、传承文化的重要方式。每一个家庭,也有自己不同的方式。
  4月3日早上5点20分左右,一艘满载600吨煤的货船行至锡溧漕河戴溪大桥时,前驾驶室下舱内进水,接到求救信息的常州水上执法人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险,终于让该货船化险为夷。
  据常州水上执法人员介绍,这艘扬州港江滨的船舶当时因避让过度,造成前驾驶室底部被岸边障碍物碰破,有一处约50厘米的口子,船员发现险情后,拨打了水上求救电话12395。
  接警后,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大队值班人员,迅速带上搜救泵等抢险器材赶赴现场,立即安装高速搜救泵抽排进水,并帮助联系潜水员实施水下堵漏,同时对现场航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经潜水维修人员的封堵处理,8点半左右,遇险船成功脱险。
  (倪萍 马静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