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船员突发疾病 海事公安救援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8日,一船户的妻子突发疾病,偏偏货船无法上岸。接到求助电话后,金坛地方海事处联合金坛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迅速派出警船救助,并将他们送医救治。脱离危险的夫妻俩向两部门表示感谢,并在警船的护送下返回了船上。
  当天下午5点15分,金坛地方海事处接到中港货88688打来的求助电话。船户苏先生称,当天上午,其妻感觉腹部有些疼痛,没太在意,到了下午,实在疼得受不了了,现在急需送医。虽然他们的货船已经停靠在金坛港附近,但由于河岸过高无法上岸,只能请求海事部门救援。
  情况紧急,由于水上派出所距离较近,金坛地方海事处遂请求公安部门协同出艇救援,将夫妻俩接到丹金溧漕河金坛服务区码头上岸。当时,戴女士的双手紧紧捂着腹部,疼得满头大汗,人也站不起来。为了尽快送医,金坛地方海事处航监科科长于忠康当即用私家车将他们送往医院。
  据了解,戴女士是肾结石导致疼痛。直到当晚8点,在确定戴女士完全脱离危险后,于忠康才放心地离开。(吴同品 蒋俊霞 马兰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