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茅山旅游大道预计今年9月份通车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茅山旅游大道工程复工检查存在问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回头看”活动。
  茅山旅游大道是金坛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区干线公路网中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快速路,起于340省道句容界,止于老241省道,全长26.8公里,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作为常金通道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大道自西向东分别串联薛埠镇、朱林镇和金坛城区,往东与金武路相接,是贯通滨湖新城、薛埠镇与茅山旅游度假区的一条主要干线。它的建设对带动金坛西部乡镇及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深化推进“一城一区一山一水”总体布局具有重要意义,预计今年9月份通车。

  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督促建设单位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各个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排查及相关指导,对施工现场生产质量、安全防范、文明施工等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戚建刚 刁菲菲 马静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