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保障学生专线畅通是重点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五一”小长假,常运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4万人次,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5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4万人次。
  据悉,今年的客流将仍然以学生流、旅游观光流为主,流向主要集中在金坛、溧阳、南通、泰州、淮安、盐城、宿迁、连云港等地区。
  其中,保障学生出行是今年“五一”运输的重点,常运集团将全力保障2条学生专线畅通:一是在4月30日开行常高技、旅游学校、交通技校、常州卫校的校园始发车,学校直接发班至金坛、溧阳、江阴、常熟等方向。二是在5月4日保障学生返程高峰,流水发班常州汽车站至大学城的站际车,并延长当日站际车发班时间,满足学生返校需求。
  小长假期间,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茅山宝盛园专线车、嬉戏谷专线车、天目湖专线车、南山竹海专线车、拈花湾专线车和灵山专线车等周边游专线。另外,定制专车、红旗车队和各大机场班车也将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具体班次时间均可在“巴士管家”App和小程序上查看。(常运宣 马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