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三治理一疏导”之堵点乱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从4月17日起,市第一人民医院交通组织进行调整,高峰时段一院原局前街入口车辆只出不进,车辆统一从南门(位于唐家湾路)进入。作为我市“三治理一疏导”文明交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新的交通方案实施以来,局前街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减轻了不少,上午拥堵时段缩短半小时左右。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局前街一院路段看到,在此排队的车流大概等待3-5分钟,即可从此路段通过。而右转至唐家湾路想从南门进入一院的车辆,在唐家湾路等候十多分钟左右,得以进入一院南门。

  天宁交警大队中山门中队中队长任传栋介绍,根据调整,高峰时段(一般为7∶45-11∶00,13∶00-16∶45)关闭一院在局前街的两个入口,车辆在局前街只出不进。
  早7点45分后,开放一院南门(唐家湾路),引导排队车辆在唐家湾路排队等候,同时唐家湾路约30个停车泊位也被取消,给在此排队等候的车辆留出更多空间。调整后,唐家湾路至一院院内停车等候距离约为260米,可供约70辆车排队等候。
  “从本月17日开始实施新的交通方案后,周边路面的拥堵程度明显得到缓解,在高峰时间段,北大街、化龙巷、晋陵路等周边道路较之前更为畅通。每天的早高峰可以在10点半左右结束,比以前提前了大约半小时。”任传栋介绍,“不过,唐家湾路排队进入一院南门的车辆则依旧很多,高峰期需要20多分钟,才能进入大门。”
  交警提醒:各位车主要看好沿路的标志标线,配合民警及医院保安的管理。需要前往医院就诊的病患也可提前在局前街下车就医,车辆再绕道唐家湾进行排队,让看病、停车两不耽误。(焦静 徐丹 文 朱臻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