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我市开展渣土车驾驶员文明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获悉,为加快推进“三治理一疏导”攻坚行动步伐,从5月15日起,市渣土车协会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渣土车驾驶员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
  据了解,渣土车闯红灯、右转弯碾轧路人等事件,是近年来百姓关注的焦点,甚至被称为“吃人的渣土车”。截至目前,我市有涉及28家单位的800名渣土车驾驶员。
  全市共设置4个集中劝导点,渣土车司机们将以参与交通志愿服务的方式,反思自己驾驶中的陋习,以及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同时,市渣土车协会还专门制作了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确定岗位排班,路口民警将指导驾驶员开展“不越线停车”“礼让行人”等劝导工作,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开车。(文明 郭瑶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