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客运中心推便民举措,的哥的姐纷纷点赞!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常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解决出租车回车场内候客司机如厕难的问题,近日,常州客运中心在在出租车回车场内摆放了2间移动厕所供过渡期临时使用。目前,固定厕所的建造方案正在设计中。
  据介绍,每间移动厕所面积大约1.5平方米,采用便携式无水冲洗,开放时间为6:30-22:00。为了保证如厕环境的干净整洁,将安排专职保洁负责公厕清洁,根据使用频次将污物清运到指定位置做无公害处理。
  由于移动厕所位于出租车回车场内,车流密集。客运中心管理公司提醒广大驾驶员请将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并确认车辆熄火拉动手刹,来回途中务必注意往来车辆,确保自身安全。(侯正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