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端午节期间—— 常州火车站新增25列旅客列车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获悉,端午运输期间(6月6日-9日,计4天),常州火车站将新增旅客列车25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徐州、合肥、阜阳、蚌埠等地。其中,常州站新增旅客列车21列、常州北站新增旅客列车4列。
  据预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9日,全站预计发送旅客6.4万人次。车站推出旅客团体票协助办理服务,旅客可在每日8:00-17:00间,拨打团体票服务热线0519-85060162,也可以通过“上铁常州站”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团体订票”服务,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受理团体票办理业务。
  学生出行是常州汽车站“端午运输”的重点,常运集团从运力、人员、站务组织上保证2条学生专线畅通。一是在6月6日开行常高技、旅游学校、交通技校、常州卫校的校园始发车,学校直接发班至金坛、溧阳、江阴、常熟等方向,目前上述学校已安排班次37班,充分满足学生回家需求;二是在6月9日学生返程高峰,流水发班常州汽车站至大学城的站际车,常大西太湖校区、常工院辽河路校区以及江苏理工校园直通车,并延长当日发班时间,满足学生返校需求。
  小长假期间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将推出茅山宝盛园、嬉戏谷、天目湖、南山竹海、拈花湾和灵山大佛等周边一日游线路,有需求的旅客可致电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519-88111602、88880013。
  另外,定制专车、红旗车队和各大机场班车也将满足旅客端午期间的不同出行需求,具体班次时间均可在“巴士管家”App和小程序上查看,咨询电话:0519-88110710。(刘猛 常运宣 宋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