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买票发现钱包没了 车站圆梦回家过节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溧阳打工的老陆在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打算乘车回家,不料到车站后发现钱包丢了,拎着一大袋粽子和咸鸭蛋的他进退两难。溧阳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伸出援手,送了他回家的车票,解了老陆的燃眉之急。
  老陆家在无锡,退休后到溧阳竹箦远房亲戚的企业看门。端午节这天,厂里给员工发了粽子和咸鸭蛋,老陆觉得味道很好,想给家人尝尝。6月9日,他和同事调班赶回家,谁知到了车站买票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刚发的几百元过节福利和零用钱,又急又气的他懊恼地直跺脚,直怪自己老了不中用。
  此情景恰好被值班长狄永乐看到,她热心地上前询问,得知情况后,立即跟站领导反映。为了圆老陆回家过节的心愿,车站动用解困基金,为老陆购买了前往无锡的车票。 (王婷 葛珊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