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女孩突发低血糖 车站急喂救命糖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3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溧阳汽车客运站乘车时突发低血糖,视力模糊,快要晕倒。车站员工及时相助,给她买来含糖饮料,帮助她顺利恢复并乘车回校。
  当天上午8点多,溧阳汽车客运站检票员大声提醒到常州的旅客检票上车。快发车了,还有3人未上车,一名学生模样的旅客匆匆跑过来解释,称她们3人一起回常州,有个女孩突然看不见了,一脸苍白,她们正不知如何是好。
  见此情景,检票员赶紧上报车站值班室。值班员狄永乐前来查看,认为女孩可能是低血糖,她立即买来一瓶红牛饮料,让女孩大口喝下去。喝了几口后,女孩面色有所好转,视力逐渐恢复,但还是很虚弱。眼看乘车时间快到了,女孩焦急地说,她们是到溧阳实习的学生,如果乘不上这班车,就赶不上规定的返校时间。车站工作人员立即人性化处理,和当班司机协商并向旅客解释,决定多停留一会儿。
  1分钟后,女孩体力渐渐恢复,顺利登上了班车。临行前,她们再三向工作人员道谢。(王婷 狄清桃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