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司机突感不适 收费员及时送医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6日,一男子在104国道溧阳收费站前突发疾病,收费站工作人员紧急送医,使男子得到及时救治。
  当天早上5点45分左右,征稽四班班长在道口巡查时,发现距离1道口前方100米左右停着一辆大货车,便上前询问。“我从无锡拉货去湖南长沙,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立马停了下来,现在肚子疼得厉害。”司机脸色发白,双手捧着腹部蹲在地上,说话的声音都在发抖。
  为避免炎热天气加重男子的不适,班长一边安慰和鼓励他,一边迅速安排稽查员联系出租车。这时,碰巧一辆出租车从道口经过,稽查员赶紧上前示意停车,并陪同该男子一起上车去往附近的医院。
  因抢救及时,男子病情得到缓解。医护人员初步判断,该男子由于急性阑尾炎导致身体不适。发稿时,该男子已病愈出院。(谢泉平 赵璐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