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游客突然晕倒 景区紧急救助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女儿突然晕倒,如果没有张女士和景区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10月8日,南通市民董先生给南山竹海景区打来电话,感谢索道部领班张娇在关键时刻对他女儿的救助。
  10月3日,董先生带着家人从南通自驾到南山竹海景区玩。傍晚近6点结束游玩后,董先生带着家人准备乘地面缆车下山。没想到,排队1个多小时后,女儿突然晕倒了,董先生一下子慌了神。
  得知这一情况后,南山竹海景区及时打开绿色通道,紧急安排地面缆车送董先生一家下山。当索道部领班张娇看到董先生女儿已经失去意识、无法站立时,立即帮忙把女孩抬上缆车。缆车到站后,张娇安排了观光车将他们送到景区外的停车场找到车子。这时,女孩已经清醒了些,张娇猜测女孩的症状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于是拿出一根棒棒糖给她。
  虽然女儿已经清醒,董先生一家还是决定带她去医院看看。张娇又帮忙给董先生设置了到达戴埠卫生院的导航。当听到医生说女儿只是因天气热、吃东西少,再加上劳累而出现了低血糖症状,问题不严重时,董先生一家悬着的心才安定了下来。(芮伟芬 吴叶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