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男子夜摔路中央 的哥及时伸援手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李某深夜骑电动自行车摔倒在马路中央无法动弹,过往路人均不敢上前救援,危急时刻,的哥王井喜驾车路过,立即将李某拉到路边,并开车将其送往医院。
  10月13日晚10点07分,吉达出租车公司的哥王井喜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大明路上,在靠近丁塘河湿地公园时,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男的躺在路中央,身边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自行车,有两三个人朝路中张望,但没有人把该男子往边上拖一拖。夜晚光线昏暗,路上不时有车辆经过,万一没注意轧到该男子就坏了。想到这里,王井喜立即停车,将该男子拖到马路边。经查看,该男子李某头部出血,右脚无法动弹,身上隐约有些酒味。
  见的哥伸出援手,也有好心人上前帮忙搭了把手,并报了警。伤者家属闻讯赶到后,急得团团转。王师傅主动提出送他们去医院,谁知开出没多远,王师傅的汽车轮胎没气了。好在有一辆私家车停下,将他们送往了市第七人民医院。
  经检查,李某摔伤了头面部,耳朵上缝了好几针,脸部擦伤,没有大碍。(芮伟芬 王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