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路遇昏迷女孩 交警紧急救助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4日晚6点,前黄交警中队民警王昊和辅警施文宇正在寨桥街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群众跑来称,附近路边躺着一名疑似昏迷的女子。两人立即赶去查看,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昏迷女子今年16岁,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我们到现场时,就见女孩躺在地上,脸色发白,已无意识,但女孩身体没有外伤,不像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昨天,王昊对记者说。考虑到情况危急,他立即将女孩背上了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到附近的寨桥医院抢救,同时在路上联系了120救护车。
  到达寨桥医院后,女孩仍未苏醒,医生建议立即转往医疗条件更好的武进医院。此时,赶到医院的120救护车将女孩送去了武进医院。经抢救,女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其晕倒原因尚不清楚。
  据了解,女孩姓袁,今年16岁,祖籍四川,其父母在常州打工,都住在寨桥。目前,女孩已经出院。苏醒后的女孩说,当天早上起床后,她就觉得头发昏犯晕,晚上因为情绪不好就上街走走,没想到走到事发地附近就一头栽倒在地,失去了意识,她非常感谢救助她的民警。 (小波 武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