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沉迷赌博跳河自尽 中途反悔民警救助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男子因迷上网络赌博,欠了不少赌债,便起了轻生的念头,但跳河那一瞬间,他后悔了。
  10日晚10点,新北区市民黄先生报警,称他本来要跳河自杀,但跳下去后便后悔了,现在人在河里上不来,希望民警救助。新北区魏村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但因该男子手机进水后已关机,无法再联系,民警只好随身带着救生圈、绳索等工具,在报警人称的丰收桥下四处寻找。走了四五百米后,民警终于听到有人喊叫“在这里,快来”,只见男子站在靠驳岸的河里直哆嗦。民警立即将男子救上岸,近距离一看,驳岸有近3米高,岸边水深1.5米左右。男子得救后一直念叨着:“谢谢你们,我后悔了,后悔了。”
  原来,男子姓黄,痴迷网上赌博,输钱后从银行和小贷公司借钱,欠下数十万元赌债。期间,黄某卖掉了市区一小户型房子还债,亲友之前也帮其还了一部分。但黄某一心想“翻本”,再次沉迷,没想到越输越多,又欠了几十万元。他无颜面对亲友,一时想不开才起了跳河轻生的念头。值得庆幸的是,民警及时找到黄某将其救上了岸。(童华岗 丁文平 袁梦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