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高架桥上,一把拉回轻生女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下午1点30分许,一女子爬上青洋路高架,骑跨在离地10多米高的隔离带上。骁龙铁骑队员闻讯赶到后,机智地一人分散她的注意力,一人伺机出击,一把将该女子拉了回来。
  事情发生在青洋路高架往南方向近中吴大道出入口处,过往司机看到一名女性坐在高架隔离带上,疑似要跳下去。市交警支队机动(高架)大队接警后,立即指令路面巡逻的骁龙铁骑队员赶赴现场。
  下午1点38分,巡逻警力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坐在离地面10多米高的隔离带上,一条腿荡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尝试和女子交流沟通,无奈女子充耳不闻,神情悲戚。1点45分,增援铁骑队员到达现场,民警陆军继续尝试和女子沟通,分散其注意力,特勤队员陆星宇寻找机会从后面慢慢靠近女子,约5分钟后,趁女子分神之际,一把将她拉了下来。
  女子疑似因生活琐事不顺而作出惊险之举,目前已被移交潞城派出所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芮伟芬 焦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