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开庭材料丢失 铁警辗转寻回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9日,上海一家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先生来常出差。当晚,他准备乘坐火车前往上海,过安检口时不慎将装有开庭材料的文件包拿错,发现情况后十分焦急。得知情况后,常州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帮其寻找,最终物归原主。
  19日晚,王先生原本准备乘坐G7251次列车前往上海,但过安检口时一时迷糊错拿了他人的背包。因为包里有开庭要用的证据材料和文件,发现拿错后急坏了王先生。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监控,发现在当晚9点左右,确实有一名黑衣男子安检时在王先生后面,由于两人的背包比较相似,造成双方错拿。民警随即帮其联系黑衣男子,而此时黑衣男子已坐上前往苏州的火车,尚不知包拿错了。在民警的联系下,黑衣男子所乘列车上的乘务员将包通过后续返程列车带回了常州,漂泊2个多小时的公文包终于物归原主,王先生错拿的公文包则放在派出所里等待主人取回。 (童华岗 徐蕴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