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爸爸买票丢娃 警民联手寻回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粗心爸爸带着孩子到火车站买票,好不容易买到票,竟忘了身边的娃。孩子找不到爸爸,一路跟着旅客进了站。幸好遇到热心乘客,在民警、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父子终于团聚。
  12月23日下午,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梁家琪在北广场巡逻时,接到工作人员报警,称一楼候车室有个孩子求助,好像找不到爸爸了。梁家琪赶到现场询问,可孩子因年纪小,根本说不清情况。梁家琪随即联系指挥室帮忙留意接警信息并广播寻人。就在此时,刚刚进站的一名热心旅客看到孩子在找爸爸,不禁笑了。原来,售票处那里有一个爸爸正在找孩子,两人该不会是一对父子吧!该旅客立即将这一线索提供给民警,梁家琪立马领着孩子去候车室“找爸爸”,果不其然,此人正是孩子爸爸。
  原来,男子带着儿子来买票,他在售票处排队,孩子就在售票处边上玩,排着排着,男子就忘了带儿子来的事,拿了票就出去了,结果孩子在售票处找不到爸爸,就跟着人走到了候车室。所幸,一路遇到的都是好心人。(童华岗 徐蕴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