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一杯热豆浆”让冬季更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文明实践,青年先行。2018年12月29日,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晨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杯豆浆暖人心”活动。

  当天早上6点多,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晨光”志愿服务队的20位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冒着严寒奔赴南渡、旧县、强埠、大溪等地,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豆浆。“他们不畏严寒、起早摸黑,为我们家园的清洁美丽默默奉献着。我们希望用一杯豆浆的热度,为这些可爱的人送去温暖,表达自己的敬意。”现场一位正在分发豆浆的志愿者说道。

  据了解,“小晨光”志愿服务队是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重点团队,成员主力军为南渡镇35周岁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此次活动是“小晨光”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活动。今后,他们将继续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并开展更多志愿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