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彰显榜样力量 弘扬志愿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彰显榜样力量,鼓励先进,1月3日,万福桥社区召开了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社区书记对一年来活跃在社区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的党员志愿者们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为2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其次,优秀党员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参与度,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

  今后,社区将继续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为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何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