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志愿服务感恩有你,温情暖锦东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0日早上七点半,天宁区红梅街道锦绣东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润德半岛12幢,打开了天福聚家养老服务站的大门,持续三个小时的磨刀、剪发、写春联志愿服务开始了。

  上午八点不到,志愿者们便早早的来到现场,居民们也积极的在现场排队等候,这边磨刀志愿者有条不紊的为居民磨刀,那边写春联的退伍老兵也在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锦东社区通过开展此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的健康生活多一份保障,拉近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而且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到社区基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