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春江镇“青年文明号”义务普法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春江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青年文明号”义务普法队成员在百丈中央公园以“雷锋宣传月”为契机拉开了义务普法的序幕。
  期间,“青年文明号”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接待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30人次,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劳动用工、婚姻家庭维权、法律援助、人身损害赔偿等方面的问题,法律专业成员给予了详细可行的解答,并做好了相关记录,以便后续回访工作的开展。活动同时向群众发放了《法在我身边》、《法律伴我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小礼品200余份。
  当日春江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还在圩塘兴业广场举办城乡转移招聘会,与众多“寻工者”一起赶招聘会、摆普法“摊头”,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常州日报 陈裕明 施俭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