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玫瑰义卖 帮助7户 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这些善款我们分成7份,分别送给了7位服务对象。”3月30日,天宁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和一加爱心社志愿者带着玫瑰义卖的爱心善款来到位于红梅街道的养老院,给27岁的於小小(化名)送上一份爱心。
  今年2月,区文明办和一加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发起了玫瑰爱心义卖活动,共募得善款131684.3元。这些爱心义卖的善款将全部用于7户重病家庭、特困家庭。
  当天慰问的於小小身体重残,由于父母离异又各自重新组建家庭,於小小选择独自生活。养老院因其特殊情况,以2000元的优惠价格同意其入住。为了每月生活费用,於小小自食其力,目前是某网站的一位客服工作人员。这些年,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於小小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笑容也越发灿烂。
  一加爱心的玫瑰义卖活动已走过15个年头,累计售出近10万朵玫瑰,共捐助555位孤寡老人、残疾人与贫困儿童。 (罗翔 杨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