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武进同心助残义卖已征集作品80件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本报于3月12日A1版刊发了第四届“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大型义卖活动征集义卖作品的消息,目前该项征集已圆满结束,共征集到各类作品80件。


  这些作品涉及书画、紫砂、乱针绣、金坛刻纸、梳篦、烙画、浅刻等品类,九三学社常州书画文化研究院、九三学社江苏省画院、常州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常州市非遗促进会、武进新阶层联合会等积极组织艺术家创作。九三学社社员、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聂危谷,九三学社社员、知名画家刘德龙和知名鉴赏专家洪全庆,民盟盟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萧剑波,民建会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王亚平,农工党党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倪久晋,陕西省国画院院长范华,非遗大师狄静、邢粮、杨兆群等纷纷捐赠精品力作。

  义卖将于5月10日下午在武进文化馆百相阁举办。梦之蓝公益研究院常州分院以“梦之蓝”杯冠名第四届同心助残义卖,社员企业顺康日用品有限公司、润泰文化等单位表达了认购意向,九三学社江苏省经济社会法制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等九三学社组织及成员也积极义捐、认购。

  该项义卖活动由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主办的社会公益组织——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承办。(黄钰 九三轩 武统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