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特殊的“全家福”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二、三,茄子。”近日,在雕庄街道朝阳村委的柏墅中心广场,朝阳村委柏三队所有70周岁及以上老人的笑脸全部定格在一张“全家福”中。
  当天参与活动的老人们都是出生于1949年及以前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人们借着这个机会,在一起拍了张照做个留念,用这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这几十年来,村里的变化实实在在看得见的,生活好了,大家的意识也都提高了不少,大家都会主动为整治村里的环境出份力。村委定期还会组织社区天天乐、‘公益5号’等活动,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更加多姿多彩。”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柏三队的老信息员许秋娟和她的丈夫陆建伟说道。
  据悉,平时老两口就热衷于村里的事情,时常帮着村委社工一起发放宣传资料,组织村民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成立村民志愿服务队等等。 (张云帆)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