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再助169名乌恰学子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日,“筑梦奖学金”在新疆乌恰实验中学发放,来自常州的援疆教师们再次为孩子们送上关怀。本次所设“优秀奖”和“进步奖”共覆盖到全校169名学生,总计发放奖学金21450元。
  乌恰实验中学位于常州对口支援的新疆克州乌恰县,目前有1309名在校生,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比40.87%,孩子们渴望学习的身影常常感动着援疆老师们。2017年9月底,常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发起“助力乌恰”活动,募集82546.3元爱心款专设“筑梦奖学金”,奖助乌恰实验中学综合表现优秀和有明显进步的学生。
  据悉,“筑梦奖学金”已发放3次,获奖学生共500人次。 (教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