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地铁招募志愿者啦!100个名额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常州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展现常州文明城市形象,打造轨道交通文明窗口,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引导广大市民乘客养成良好的文明乘车习惯,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常州地铁1号线第一期轨道交通志愿者。
  一、志愿者基本条件
  1.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2.热心并自愿参加地铁公益事业,品貌端正,无不良嗜好,工作耐心细致,待人诚恳热情,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考虑。
  3、服从常州地铁的统一管理,遵守常州地铁志愿者管理的相关规定,能够参加志愿者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二、服务内容
  1.协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刷卡过闸;并引导乘客安全使用各类自助设备设施;
  2.为乘客提供换乘、周边信息、公交信息、旅游景点咨询服务;
  3.引导乘客文明排队乘车,维持站内秩序,营造良好的乘车秩序和环境。
  三、招募时间
  2019年4月18日--2019年5月18日
  四、服务时间
  地铁试运营之后,原则上为工作日每日7:00-9:00和16:00-19:00两个时段;周末及节假日每日10:00-12:00和15:00-19:00两个时段,每个时段为2-4个小时不等。常州地铁将根据每位志愿者自身情况和运营实际需求进行综合调配。
  五、招募人数
  100人,具体人数将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六、志愿者待遇与激励
  1.常州地铁为志愿者提供地铁范围内的免费往返交通;
  2.志愿者在服务期间享受免费人身保险;
  3.常州地铁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和服务时间,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七、报名方式
  1. 个人报名
  可登录常州地铁官网(http://www.czmetro.net.cn/),点击“运营管理”模块中的“志愿者报名”,根据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
  2. 团体报名
  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等如有意向,可与轨道公司取得联系,进行团体报名。联系咨询电话:0519-81160060;联系人:高女士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市民朋友均可报名,轨道公司将对申请的志愿者进行严格审核,最终确定录用志愿者名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