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寻找垃圾分类最美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17日,“寻找垃圾分类最美志愿者”活动启动。这是继“寻找垃圾分类宣传旗手”“红灰蓝旗趣味挑战赛”后,天宁区城管局举办的又一项全民参与活动。
  据悉,活动以团队或家庭为参赛单位,制作垃圾分类宣传PPT或短视频参与评比,并最终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服务队”和“垃圾分类最美志愿者家庭”两个奖项。
  赛程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项,初赛共设天宁城管、郑陆、雕庄、青龙、茶山、天宁、红梅、兰陵8个分赛区。团队项目初赛前8名、家庭项目初赛前12名将进入总决赛。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30日,初赛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总决赛预计在12月。
  启动仪式当天,市、区两级城管局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现场并组织了活动报名和垃圾分类有奖游戏。 (陶怡 潘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