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预告8.31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负责单位:市残联
  联系人:刘立华  联系电话:18505209886
  一、活动目的
  活动现场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听力检查、心理咨询、盲人按摩、聋人磨刀剪、测血压、测血糖、小家电修理、理发、法律咨询、残疾人政策咨询、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手语推广、法律知识和残疾人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与现代青年志愿者活动进行对接,让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事事可为,让小善变成大爱,汇聚志愿力量。并以此为契机,组织残疾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残疾人有关法律知识和残疾人优惠政策知识有奖问答等,让更多残疾人和健全人一样,平等参与社会的愿望。
  二、活动时间
  2019年8月31日上午八点半至十一点
  三、活动地点
  青果巷东广场(和平路入口),琢初桥南侧的区域
  四、活动内容
  听力检查、心理咨询、盲人按摩、聋人磨刀剪、测血压、测血糖、小家电修理、理发、法律咨询、残疾人政策咨询、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手语推广、法律知识和残疾人知识有奖问答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