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红梅公园招募第二届市民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动公园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市民满意公园,红梅公园于9月20日-10月7日公开招募第二届市民管理员,共同参与公园管理。
  市民管理员主要从事定期收集和分析社会各界对公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调解;协助、配合公园管理方做好园内日常管理,劝阻不文明游园行为;传播爱绿护绿建绿知识,组织市民开展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公益活动;做好公园和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准确地化解各类矛盾等。
  据悉,这次市民管理员的招募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8-65周岁,遵纪守法,热爱公益,乐于奉献,具有一定的社会管理能力,每周参与公园市民管理活动不少于10小时。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红梅公园管理处游客中心或公园办公室填写书面报名表。二是登录常州市红梅公园网站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3179480644@qq.com。咨询电话88104993或88108020。报名结束后,管理部门经汇总审核后公布招募结果。(徐蘅 戚娴馨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