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预告10.19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负责单位:国网常州供电公司
  联系人:装表接电二班 冯承超 15861889990
  一、活动目的
  2019年,常州供电公司内强自我、外优服务,以守正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服务方式,始终以客户和市场对我们的需求为导向,以精益管理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大力推广智能互动服务。24小时智能营业厅、打通业务壁垒的2019版掌上电力APP等一系列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先进服务手段和形式,为客户提供了响应更快、周期更短、服务更优的省心电力服务。公司定期开展学雷锋等便民为民服务现场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品牌形象。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9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
  三、活动地点
  人民公园
  四、活动内容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现场设立学雷锋便民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电力业务政策咨询、故障报修等服务,同步推广掌上电力APP。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