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天宁区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以行动争当志愿先锋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天宁区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赴各地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志愿先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10月13日,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来到郑陆镇开展村情调研,与郑陆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重点交流了村级队伍建设、“三资三化”工作、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等。
  听取发言后,宋建伟充分肯定了村党组织书记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强调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选好留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加快腾笼换鸟,淘汰落后产能,引进优质企业,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提升美丽乡村运行管理,优化道路等基础设施,统筹好垃圾分类处理、污水治理、厕所等配套设施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宋建伟带领部分党员前往郑陆镇丰北村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志愿者们对村道路沿线、村民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并对绿化进行了整理……同时,宋建伟还进村入户,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生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不少当地村民也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
  10月7日,正逢重阳佳节,天宁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小波,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及30多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安信颐和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与老人一起制作重阳糕、打球、画画,欢度重阳节。
  10月9日,许小波又深入青龙街道调研村情,对东风、常青拆迁回迁地块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群众关心的民心工程顺利推进。同时,与亚新村村民党员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此外,区领导沈月芬、魏敏、蔡旭、戴留春、李旌巍、韩波、郑亚、房琴贞、曹志伟等也分赴各地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姚海燕 陈凝 罗翔 陶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