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溧阳成立退役军人志愿者先锋队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溧阳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先锋队日前正式成立。在全国烈士纪念日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溧阳市2019年度退役军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先烈致敬,并在溧阳市公祭活动中做好为老战士和烈属服务以及现场引导志愿工作。

  溧阳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先锋队成员以每年度的退役士兵为主体,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工作人员为辅,人数为50左右,是一支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下的公益性志愿者服务队伍。除国家公祭日等特定日期,溧阳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先锋队将以烈士陵园、军休所、驻溧部队等为主要服务场所和服务对象,不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配合全市做好各项大型活动的安保、后勤、援助等保障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余热,彰显退役军人品质,树立新时代退役军人新风尚。 (柏旭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