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主题教育往深走 党员义工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进一步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常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结合福彩日常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旗帜作用。
  在前期的沟通衔接下,支部了解到德安医院对洗涤烘干一体机、病房床上用品的需要,福彩中心党员义工小分队分头进行采买,在短期内备齐相关物资。
  10月23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福彩中心党员义工小分队赴德安医院捐赠物资,共捐赠床上用品100套、洗涤烘干机2台、手提电脑2台,总价值9.3万多元。
  福彩中心长期以来致力于多方位公益活动的开展,仅在全市民政系统内部,已与福利院合作开展“社工人才3年培养计划”、与儿福院合作开展“福彩家园”公益项目、为救助站配备心理健康设备等,此次与德安医院的良好合作加强了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春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