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市公安局领导到奔牛镇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5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来到新北区奔牛镇金牛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看望慰问结对扶贫的百岁老人瞿巧英,并与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常和平询问老人生活日常和实际需求,送上米面粮油及过冬用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更换屋内老化的电线、电灯、窗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叮嘱属地派出所加大走访频次,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其间,常和平还与周边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和“警格+网格”等工作开展情况,征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达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高新区(新北)分局局长谢国正,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