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遥观一家理发店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对行动不便者还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上午,戚墅堰东方老年公寓内32位老人受到了一次免费理发的服务,为他们提供这项服务的,是遥观镇一家名为“成杰护肤造型”的理发店派出的8名年轻的理发师。对于8位年轻理发师的服务,公寓内的老人们赞不绝口。
  据介绍,这家理发店的店主汪振安老家在安徽芜湖。15年前来,汪振安来常打工,后在遥观镇创业开了这家理发店。因为手艺好、价格公道、服务态度好,很受当地群众欢迎。店面从当初30多平方米,如今扩展到260平方米。
  有一次,汪振安在为一名老人理发时,听这位老人说,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理一次头发要大半年,有时甚至一年等到过年时才理一次头发。随后,汪振安决定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如果有老人行动不便的,还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去年年底,汪振安在店堂内贴出免费为老人服务的告示,一传十,十传百,不少老人带着身份证来免费理发,每天少的时侯三五位,多的时侯有七八位,至今已累计服务200多人次。
  谈起这么做的初衷,汪振安表示,自己刚到遥观开店时创业艰辛,得到当地市民的支持和帮助。“现在他们年纪大了,我想做点事回报他们。”(郭金龙 殷益峰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