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军休三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4日,常州市军休三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太雷生平事迹陈列室和张太雷故居,回顾了张太雷在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青团的建立、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广州起义等革命活动中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张太雷“为天下人谋永久幸福”的赤子之心和高尚情怀。
  接下来,军休三所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让主题教育不断渗透、不断深化、不断升温,真正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屠佳玉 吕亦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