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党员义工365”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身穿红马甲、佩戴金色党徽,与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游戏互动、带领视障人士进行无障碍地铁体验……连日来,市工信局党员义工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一次次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局长朱志洪和副局长宗纲、魏娜带领着机关一支部和中国剪报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了100本精美的儿童绘本,并陪伴孩子们一起读书、绘画,上了一堂生动的康复训练课。副局长沈新峰、宋正杰带领机关三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市残联文体活动中心的聋哑人士送上150本《特别文摘》期刊,并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康复情况。
  副局长张志强、刘小平带领机关二支部15名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当起了一天“光明天使”,全程陪同40余名视障者体验无障碍乘坐常州地铁一号线,从茶山站出发抵达南夏墅站后返回,一路欢声笑语。
  在锦阳花苑社区,副局长洪军带领工信执法支队支部的党员们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并参加修整社区环境的集体劳动。副局长薛庆林带领机关四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市残联综合服务大厅,在“评残日”耐心解答老百姓的政策咨询,对前来办事的残疾人士热情搀扶并提供轮椅服务,让困难人群感受到了党员义工的温情和关心。(常工信 孙东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