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梦咖啡小车助力自闭症青年就业梦想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梦咖啡的等待”是2019年常州市“一起来?益起来”公益创投一类项目。旨在为自闭症青年营造良好的就业、社会融合环境,呼吁社会大众关爱心智障碍群体,助力自闭症青年实现就业梦想,有尊严地生活。而梦咖啡小车就是打通他们就业最后一公里的有效载体。

  来自利玛窦教育与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天喜儿创业服务中心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 “梦咖啡小车”剪彩仪式上,为首批踏上“就业”岗位的自闭症青年颁发聘书,让他们实现辅助性就业迈出艰难的一步。现场利玛窦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自闭症青年和老师共同制作的慕斯蛋糕等甜点,为孩子们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11月起,“梦咖啡”小车将在全市范围内,定期、定点开展爱心义卖活动,为自闭症青年实现就业提供锻炼平台和机会。一辆小车,温暖一座城;一块蛋糕,甜蜜一群人;一门手艺,成就一个梦想。期待全社会的居民,一起为自闭症青年就业打call!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