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市安委办和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由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高新区(新北区)协办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安全知识进社区,暨“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专场活动,在江南环球港举行。
  整场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服务、宣传展板展示、文艺演出和应急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美好新时代》《江南情》等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扑救森林火灾不能组织哪些人上山扑火?”“森林燃烧有哪三个条件?”活动互动问答环节吸引了现场的市民们踊跃参与。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职能,加大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推广,计划走进全市100个社区(村)广场,开展百场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通俗化、形象化的文艺演出,播放典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现场进行有奖互动问答等形式,宣传安全发展理念、企业安全文化、社会安全知识等,让安全知识被广大人民群众所熟悉和接受。(张海涛 舒翼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