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永红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模范,读好书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钟楼区永红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读书会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街道在云山诗意道德讲堂利用“党建大讲堂”平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集中观看视频《许巧珍的一天》,追忆模范事迹,学习榜样精神。

  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香隽永”永红街道第二届全民阅读节在西藏民族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街道、村、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西藏民族中学的学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体会。

  作为党员义工365志愿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永红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读书会全体成员、永红街道商会向西藏民族中学捐赠了近百册价值4000余元的图书(如图)。
  永红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一农在读书分享会上与在座党员、同学们分享了金一南的着作《苦难辉煌》。吴一农勉励同学们要肩负起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历史使命,保持热爱阅读、勤于学习的好习惯,做一名热爱国家、理想远大、勇于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黄乃君 胡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