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雕庄街道清溪村:公益5号集市摆到清溪村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雕庄街道清溪村在清溪人家小区门口开展了一场公益5号集市2.0活动。根据广大居民的实际需要,清溪村此次推出了理发按摩、修伞磨刀、中村挂面、家庭医生、口腔保健、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等多项便民为民服务项目。
  公益5号集市是由雕庄街道搭建平台,村党总支、物业、社会组织等多方联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满足居民多样化服务需求的活动。活动当天一大早,小区居民有带着剪刀、菜刀来磨刀的,有来理发、按摩的,有咨询政策的,每个摊位都座无虚席。医务人员忙着帮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中医推拿;口腔保健人员帮居民免费检查牙齿并提供牙齿保健知识的咨询;食品药品、消防安全等人员也都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健康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
  中村挂面最受大家的欢迎。由于清溪村到中村有一段距离,只为买几斤面跑一趟很不划算。当天,清溪村把中村挂面放到公益5号活动现场,省去了居民奔波,摊位上的挂面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还有不少没买到面的居民进行了登记,由清溪村的志愿者帮忙采购。(谢君 胡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