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关爱“星星的孩子” 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党员义工365”活动,日前,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天爱儿童康复中心二分校,为180余名自闭症儿童送去健康物资、健康课堂和康复训练。
  党支部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耳温枪、血压计等健康礼包,并为自闭症儿童的家长带来了关于秋季高发疾病防治的课程。志愿者们在天爱儿童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功能教室,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特点,并通过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做手工、玩游戏,进行感统康复训练,康复手的肌肉群和精细动作。
  自闭症是一类以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为特征的疾病,自闭症儿童常被人们称作“星星的孩子”。此次活动倡导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投入更多的关注与爱心,在为人民服务中锤炼坚强党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金绚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