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送健康 7年多服务群众超5000人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九三学社常州市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4位专家,近日走进常州翔宇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员工送健康。据了解,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成立7年多来,从群众需求出发,引进市内外医卫专家资源,走遍了武进区牛塘镇所有村、社区、养老院和重点企业,累计开展健康讲堂12场,开展义诊活动33场,服务群众5100多人,有力缓解基层群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
  当天,武进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张磊从如何做好健康管理,打赢慢病预防攻坚战出发,作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科普。健康讲座结束后,来自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武进人民医院的4位主任医师为公司近50位员工进行义诊。对于员工的三高防治、科学锻炼、健康管理等咨询,专家们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方案。 (叶庆 黄钰 九三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