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武进开展毅行活动 助力安康汉滨公共图书馆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助力陕西安康地区脱贫攻坚,促进常州与安康两地文化交流,10日上午,以“一本图书的暴走”为主题,由武进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旅局、区工商联主办的“艺行武进旅动生活”公益毅行活动在淹城东广场举行。
  本次毅行活动从淹城东广场出发,行经江苏省绿色建筑会议展览中心、淹城遗址公园,最后返回至淹城东广场,全程约10公里,沿途设置3个打卡点。经前期报名,当天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2000余名市民为爱暴走,每人都带来了参与公益捐赠的图书。数千册书籍将跨越1300公里,用于陕西安康市汉滨区的公共图书馆建设。
  星河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捐赠5万元,委托武进区图书馆购买新书,对口支持陕西安康市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建设。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来自安康的汉调二黄、小场子等非遗项目,以及我市的象牙浅刻、横山桥百叶、湖塘剪纸等15个非遗项目也亮相现场,让市民大饱眼福。 (杨东溟 周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