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赶在寒潮来前, 送去148件棉服、53条毛毯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行走的背包”与一直热衷公益的爱心企业大驾旅游走进溧城镇心愿树爱心工作站,为这里28个社区的残疾人士及困难家庭送上过冬物品。
  活动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驾驶着两辆房车从位于常州市区的大驾旅游总部出发。虽然天空阴沉沉的,但志愿者们的心是火热的。两辆房车上满载着148件厚棉服和53条大毯子,这些来自爱心人士捐赠的过冬用品全部都是崭新的。溧阳市红十字会主任、心愿树工作站陈站长及十多名志愿者一起将物资清点入库。
  大驾旅游自2011年起,一直热衷助学及关爱残疾人等公益活动,曾利用自身组织自驾游优势分别向大别山、凉山、西藏、甘肃、山西、新疆、丹江口等地助残、助学、运送救灾物资等。(周洁 文 夏晨希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