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不忘初心”践行动 服务民生当先锋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6日,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日的时间来到人民公园雷锋广场,举办以“排水畅通惠万家?‘不忘初心’践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这也是排水处连续第七年在雷锋广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提供现场受理、解答群众对于排水接管、办理排水许可工作方面的问题以及宣传文明排水知识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短短三小时内为30余名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市民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污水处理、管道养护清淤、再生水回用等问题上。活动持续到了中午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对城市排水工作的满意程度,为改进自身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市排水管理处给市民发放了城市排水工作满意度调查表。此次测评共发放26份调查问卷,收回26份,其中25份完全满意,1份一般满意,平均满意率96.2%,同时提出希望增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开展多渠道的污水处理宣传等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及建议。市排水管理处及时对问卷调查进行梳理和分析,真正做到把服务对象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让百姓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