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 49户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州市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近日开展初冬走访慰问调研,并开展重残上门服务。国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中方等32名志愿者分成9个小组,走访慰问了49户残疾家庭。
  志愿者认真向困难残疾人了解家庭最新情况,征集初冬志愿者结对户拓展意见和对驿站的工作建议,并送上新米和热水袋。其中,热水袋由国经集团党员义工赞助。
  武进人民医院和武进中医院康复科专业助残志愿者还走访了15户A类重残家庭,开展康复护理、康复治疗、康复训练等助残服务。
  同心助残驿站由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主管,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主办。成立5年多来,从挖掘、满足困难残疾人需求出发,创立了333精准助残工作法,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助残志愿组织并获得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黄钰 九三轩 武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