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华日升百万光彩基金”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2日,邹区镇户外灯商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华日升百万光彩基金”成立仪式在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举行。
  “华日升百万光彩基金”由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常州市建金投资有限公司捐献成立,主要用于邹区镇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文体事业发展、扶贫帮困助学等光彩事业,进一步支持邹区镇经济社会发展。
  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反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企业在取得较快发展的同时,更积极秉承和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光彩事业,累计捐助金额超过1000万元。(柳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