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南大街街道、市图书馆携手开展“书香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常州市图书馆携手走进武警常州支队机动中队,共同开展“书香军营”活动启动仪式,并向中队现场赠送了首批书籍。
  南大街街道与武警常州支队机动中队结对共建已有25年之久,街道把双拥共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使双拥共建之花常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广泛挖掘各类资源,深入开展服务驻军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期间,当了解到武警机动中队图书更新的速度较慢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携手常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为官兵送来1000余册图书。首批书籍包括军事、法律、教育、科普、散文、名着等类别,将有效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助推中队军营文化建设。
  “书香军营”活动,搭建了军民之间文体活动的交流平台,实行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将有助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和强军文化建设,为常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贡献积极力量。(张宗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